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组织参观“清廉楚雄 你我共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23年07月27日 18:04:38 来源:本站 编辑:

7月25日上午,州公安局组织领导干部到楚雄技师学院美术馆参观楚雄州2023年“清廉楚雄 你我共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在讲解员引领下,全体民警认真聆听了每幅展出作品的创作背景和意义内涵,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的展签释文,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廉洁文化底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熏陶和教育。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突出了政治性、时代性、专业性、艺术性和民族特色,是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水平建设“清廉楚雄”的重要载体。也是切实增强公安民警廉洁从警意识,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的一次具体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廉洁文化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警、廉洁用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关键少数”,将始终把从严管党治警作为分内之事,以铁肩膀、真本领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敬畏纪法、敬畏权力、敬畏监督、敬畏人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不越纪法红线、永葆清廉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安民警。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州局机关实职正科以上干部,交警支队、培训学校、环食药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