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楚雄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6月17日 15:38:0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社会形象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公职人员无私奉献、率先献血的表率作用。6月14日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楚雄州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和主题鲜血志愿活动。民辅警自发地来到桃源湖广场献血车上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表达公安队伍一线工作者的炽热情怀。

活动现场,登记填表、健康征询,核对信息、测量血压。参与献血的民辅警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献血准备工作。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有刚工作不久的年轻民警,也有工作几十年的老党员。

楚雄州公安局荣获“全国2020-2021年度无偿献血铜牌奖”的辅警吕晓露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公益活动,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作为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献血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她的荣誉证书。

热心公益、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这样的警察蜀黍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