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检察机关2023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年07月18日 19:48:50 来源:本站 编辑:

7月14日,楚雄州检察院召开全州检察机关2023年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州检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全体检察人员的共识和力量,推进全年既定目标取得实效,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情况、“三个规定”填报情况,刘曦、王国勇、胡乔虹、李宣乐、邹文娟五名干警进行数据模型演示,州院各分管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及所联系的基层院,就存在问题、下步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肖洁围绕业务数据考核评价、高质效办理案件、数字检察深化运用、推进保障服务“楚雄名片”检察行动、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检察队伍政治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州检察机关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州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在州院参会,各县、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在各院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