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强政治 增本领 提质效!楚雄公安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07月19日 10:24:5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7月17日,楚雄州公安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通过持续强化政治建警,深化理论学习,切实推动全州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取得实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文华出席开班仪式并提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定位,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提高公安民警能力素质、坚持造就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是公安机关育警铸魂、推进公安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突出培训重点,明确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纪律意识,明确管理责任,确保警令畅通、树好形象。

会议号召,全体参训学员要在培训中学出政治忠诚、学明前进方向、学清工作重点、学会工作方法,以更强的执行力完成好培训任务,以更显著的业绩实现价值,为楚雄公安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凯出席仪式并致辞。楚雄州公安机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