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文金华到武定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24日 19:55:2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5月23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3人到武定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武定县东坡乡白马口村委会、环州大雪坡村委会等地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帐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武定县常态化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等进行检查指导,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金华要求,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特别是要在着力推动长效常治和突出行业领域整治下功夫,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信访攻坚化解和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工作。三是要坚持对标推进,切实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验收。四是要仔细谋划平安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不断增强平安建设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