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

2023年04月12日 17:03:1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4月12日下午,姚安县委政法委在梅葛广场参加全县组织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重点领域、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后果以及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保护,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安全防线,切实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县委政法委将平安建设、反邪教宣传和普法强基融入到此次活动中,大大丰富了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