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娄东深入基层检查指导“五一”节安保工作

2023年05月04日 11:50:2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5月1日至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深入永仁、元谋、武定县公安局检查指导“五一”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

在永仁公安检查站,娄东实地查看了出入省口及108国道查缉勤务模式、警力部署相关情况,围绕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与民辅警进行交流,对“五一”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广辟线索来源,加强情报研判,精准服务实战;要充分发挥永仁公安检查站的作用,有效整合交警、禁毒、刑侦等多警种资源力量,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

在元谋县公安局,娄东听取了近期重点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在指挥中心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领导研究交流,从吃透评价办法、强化侦查打击、培养锻炼队伍等方面对专项打击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武定县,娄东深入环州、田心派出所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缉枪治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五一”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综治办、司法所、村委会、村组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做实做细各项安保措施;二是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缉枪治爆工作的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意识,深化安全稳定和风险防控,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并在县公安局与县局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

州公安局警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