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4月13日 16:34:34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有效防范邪教势力渗透蔓延,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4月12日,武定县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定县乌龙河法治公园举行。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县委反邪教专项工作领导成员单位以及省州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普法工作队员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忠富宣布2023年武定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启动。随后,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志愿者签名活动,与会领导及现场群众纷纷签名抵制邪教。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单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邪教以及邪教的种类、危害等内容,从思想上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进一步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识别邪教、抵御邪教渗透、打击邪教组织干扰破坏活动的能力。

 

此次活动悬挂布标30余条,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册800余册,其它各类普法宣传单3000余份,达到良好的宣传和警示教育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