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08日 15:47:0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11月7日,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娄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讨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稿。州公安局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全州公安机关要找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在理论学习上下足功夫。二要学思践相结合,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下足功夫。三要担当时代重任,在忠诚履职和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上下足功夫。四要周密安排部署,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上下足功夫。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各级党委、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民警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公安教育培训工作整体计划,分期分批、分级分类开展全员政治轮训。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要加强对事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精心研究谋划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举措。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局直各部门党政领导参加会议。(楚雄警方 李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