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启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12:00:01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双柏县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云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举行。

此次活动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旨在广泛动员全县各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及其他组织进一步凝聚共识、同频共振,深入持久地抓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携手创建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双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席燕宾分析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各级各部门凝聚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合力,利用“声、屏、微、台”等载体,延伸宣传触角,营造浓厚氛围,使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风险管控,强化宣传引导,勇于担当作为,共同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双柏县公安局   李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