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疫”不容辞 !元谋检察同心战疫温暖随行

2022年11月29日 17:14:32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元谋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就地转化为抗疫志愿者,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网格化要求,迅速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全警动员 齐心抗疫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元谋县检察院检察干警闻令而动,快速出动,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第一时间抽调9名干警奔赴下雷窝村,认真做好下雷窝村防疫工作、积极组织村民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与社区工作者密切配合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深入一线 解决困难

坚持防控工作在一线,服务群众在一线,院领导班子具体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并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下沉核酸检测点第一线,及时发现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多点服务 筑牢防线

在收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元谋县检察院文灿辉同志立刻前往隔离点,参加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核实隔离人员信息,开展24小时服务,充分发扬了检察干警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文燕勤抽调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积极开展数据统计、值班值守等工作,用心接听服务电话,加班加点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忠诚诠释着为民担当的正义职责。

元谋县检察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元谋县人民检察院  张笠  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