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司法局党组围绕法治文化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1:53:02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30日下午,中共双柏县司法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法律服务机构联合党支部围绕法治文化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双柏县虎乡大道法治文化街的展板进行擦洗、维护。

活动当天,两个党支部党员携带抹布、水桶等清洗工具对虎乡大道长达2346米的法治文化街展板进行擦洗、清理、维护。全体党员顶着烈日忙得热火朝天,以昂扬高涨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将法治文化街的所有展板擦洗、维护得干干净净,法治文化街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以往历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更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风采,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法治信仰,崇尚宪法法律精神,始终做法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为建设法治双柏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