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法院高明云副院长为大姚县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01月09日 05:29:19 来源:本站 编辑:

12月16日下午,楚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明云以《以人民为中心,建设服务型法院》为题,为大姚县法院全体干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明云从人民法院的属性、对人民法院“为人民服务”的认知、人民法院“为人民服务”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为人民服务”职能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授。

高明云强调: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司法为民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于心,更好地担负起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