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举手之劳孕育着警民鱼水情

2022年11月02日 16:55:4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有力推动为民服务的转型升级,着力解决好山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姚安县公安局官屯派出所立足群众需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真正打通身份证办理困难的最后一百米,以实际行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中。

 近日,民警了解到辖区两名老人因没有身份证将无法领取困难保障金。大山虽能阻断前行的路,但挡不住民警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民警跋山涉水,主动联系家属上门为两位奶奶采集制证照片。采集了照片等相关信息资料后,民警耐心告知老人办理二代证需要的流程以及身份证制作完成之后会第一时间送到老人手中。

官屯派出所主动为身体不便的群众实施上门服务,为群众带来便利,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用实际行动暖民心,真正做到贴近群众,情系于民,为民办实事。(姚安县公安局 周敬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