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先学一步 深学一层:楚雄中院党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0日 15:59:5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思考谋划法院各项工作。10月19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真理、汲取伟力。楚雄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魏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法院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奋力谱写新时代楚雄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州法院要以顶格站位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两级法院党组要牵头抓总,精心组织学习领会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满格状态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会;全州法院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推动楚雄法院各项工作提标准、上水准、开新局,实现“全州法院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迈进全省法院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  谭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