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调研二十大信访安保工作

2022年09月13日 15:22:42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9月7日上午,中共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县政法委书记金彦平一行,深入到武定县信访局调研二十大信访安保工作。

调研期间,罗如贵一行了解了县信访局人员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信访局全体人员座谈。座谈会上,罗如贵强调:只要群众诉求有1%的合理性,信访部门就要以100%的努力去解决。要做到高位推动,以100%的努力推动积案化解;要精准定责,以100%的努力解决群众诉求要下沉一线,以100%的努力实现源头预防。

就当前信访形势,罗如贵要求,一是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每一封群众来信;二是做好来访接待工作,畅通群众信访渠道;三是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压实领导包案责任,使责任具体化、化解多样化、问效严格化;四是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始终,使信访法治化迈出新步伐,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