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撸起袖子 让警心在血液中涌动

2020年03月27日 14:50:49 来源:本站 编辑: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

3月25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民警、辅警积极参加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时左右,流动献血车开入州公安局院内,参与献血的人员精神饱满,早早来到献血点等待。

消毒、接受体温检测,填写健康状况征询表和无偿献血登记表,逐一量血压、验血样,献血前的准备工作一样不少,献血采取分时段、分批次的方式进行。

党员民警“打头阵”,他们中有的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有的是初次上阵的“新兵”,虽然个个带着口罩,但都眼神如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更应作表率,这不仅是一份热血,更是一份担当,只要身体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青年民警小刘已是第7次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他说:“我在警校就读时就坚持每年献血一至两次,希望自己的一点付出可以为抗击疫情贡献微薄力量。”

此次献血志愿活动,楚雄州公安局民(辅)警成功献血7200余毫升。捐血有限,爱心无限,每一滴鲜血都汇聚着人民警察的爱心,注入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患者身体里。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定能共度时艰,公安民警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守护在人民群众身边,用爱唤醒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