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15:01:46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民族抗争、国家崛起之艰难,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新时代,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革命精神。3月19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双柏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与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大庄烈士陵园、杨维庄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历史、致敬英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党旗的映照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拿锄头、撮箕、扫把、油漆、排笔等工具,对烈士陵园设施进行修缮,认真对周围卫生环境进行清扫,并向周边村民及学校宣传相关保护知识。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壮烈牺牲的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春菊,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吴尹荣代表全体党员为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满怀崇高敬意向烈士们深深三鞠躬,敬他们不畏牺牲,为维护国家利益献身的英勇气概和英雄壮举。紧接着,赵春菊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力促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献身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弘扬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流血牺牲不改气节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要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革命先辈开创的基业发扬光大,推进双柏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