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举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业务工作培训

2022年09月19日 15:03:41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领导干部“带头讲”,“百日行动”铸铁军。9月15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警令部、禁毒、刑侦、治安、交警5个“百日行动”主战警种的负责同志围绕警情治理及挂牌整治相关工作、禁毒“打零、收戒”专项工作、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办理、治安要素管控、道路交通安全业务工作考核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收官战开展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州公安机关聚焦“百日行动”工作短板,进一步树牢了首位意识、扛起守土之责,紧绷战时思想之弦,全面提升了业务水平,切实加强了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打好打赢“百日行动”攻坚战,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州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百日行动”联络员、相关业务工作民警、州局“百日行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十县(市)公安局、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