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公安局:送上春耕肥料 播下温情种子

2020年03月25日 15:49:48 来源:本站 编辑: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也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农时不等人,如若不及时恢复春耕生产就要错过农耕的最佳时令。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脱贫群众不因“疫”返贫,3月22日,州公安局再次投入经费24000余元,购买化肥9.84吨发放到挂包帮的姜驿乡水平石村委会贫困户手中,进一步推动群众复工复产,稳固群众经济收入。

村民们领到了扶贫的物资都十分开心,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抗击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一定会充分利用国家发放的物资抓好春耕生产,把产业发展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真的非常感谢国家的关心帮助,感谢共产党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实事。”阿拉益蜜桃种植户杞玉光由衷说道:“一直以来,国家都非常关心我们,竭尽全力给予我们帮助,带领我们奔向小康生活,我们也一定努力,搞好产业发展,让自己的生活富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