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召开公共法律服务行业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30日 15:36:5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为保障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根据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8月26日,武定县组织辖区公共法律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分管领导、主责股室及县辖律师事务所、公证、鉴定机构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三是要强化担当,不在社交媒体发表不当言论;四是要做好重大敏感事项报备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推进会,帮助县辖公共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帮助法律服务工作者聚焦重点,把握住关键环节,确保方向不偏,目标不散。

与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均在会上表态,将严格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履行相关工作要求,尽自己最大努力保障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武定县司法局  杨江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