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2年08月31日 15:03:00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8月26日下午,武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子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子良首先就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动员讲话,再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楚纪通报[2022]9号文件精神,报告了2022年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杨子良同志代表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汲取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深刻教训,做到了查摆问题不遮掩,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根源,相互批评坦率真诚,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铸牢防线的目的。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讲政治、有信念、敢担当的表率。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勤政廉政表率,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武定县政法委 杨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