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政法委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2022年08月31日 15:13:46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高度。为推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政法工作新局面。8月29日上午,牟定县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篇目,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作专题宣讲。

通过领导示范领学、专题宣讲,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务必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强化自我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经典著作,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开创政法工作的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不懈努力。(牟定县委政法委  习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