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平凡岗位的不平凡战“疫”

2020年03月25日 15:29:22 来源:本站 编辑:

易春琼,女,禄丰县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

2020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悄然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在武汉蔓延,并开始辐射全国。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天都上演着感人的瞬间,涌现出一个个感动的人物,他们虽平凡,却用大爱书写无私和奉献。

作为县委政法委机关一名办公室干部,在接到上级关于投入防控疫情的通知后,易春琼与千千万万“逆行”者一道,返岗、守岗,尽个人所能,护一方安宁。

从疫情文件的收发,利用电话、短信、微信号向政法委机关干部发布疫情通报、个人防护事项,防护物资的领取发放,办公室的值守,办公区域的清扫、消毒都离不开她忙碌的身影。

每天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易春琼任劳任怨、不知疲倦的坚守在办公室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做着委机关疫情防控的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