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省公安厅到州公安局开展调研慰问

2022年09月07日 17:34:00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9月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周和玉组长到楚雄州公安局开展调研慰问。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等参加调研。

通过对州公安局警史馆、二十大安保办、“百日行动”办等地开展调研,周和玉对全州公安机关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慰问座谈会上,周和玉代表省厅党委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做好优抚和从优待警相关工作,传递好党委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要把深化爱警暖警和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统筹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周和玉向4名民警代表送上了省厅党委的关心关爱。受慰问的民警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将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奋斗前进的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