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2020年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5:36:09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法治信仰、培育法治精神,2020年3月18日,双柏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双柏县2020年“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双柏县查姆文化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婚姻纠纷相关法律知识、民事诉讼须知、扫黑除恶知识等宣传资料。在活动中干警还接受过往群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内容及法院诉讼服务常见法律问题的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在双柏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门口,外来办事的当事人及院内干警可以看到“树立法治信仰,培育法治精神”的宣传标语,双柏县人民法院将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不断的普及宪法及法律知识,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调动广大群众及法院干警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