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哪里是重点危险区域,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2020年03月18日 15:50:45 来源:本站 编辑:

随着商铺复工开业,街头逐渐开始热闹,为切实抓好复工复产期间全镇辖区道路防疫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疫情传播,近日,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辖区防疫安全,双柏县公安局独田派出所全所民警、辅警分两组对乡镇办事大厅、社区、车站、街道、超市等人员密集的重要区域进行地毯式、无死角的防疫消毒。

民警、辅警使用喷水枪对街道喷洒消毒液,喷洒不到的区域,民警、辅警亲自背着喷雾器大街小巷角角落落进行消毒。哪里是重点危险区域,哪里就有他们消毒的身影。

疫情面前,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疫消毒,为全乡百姓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督促辖区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室内院落进行打扫消毒,提醒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确保干净整洁,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民警温馨提示:虽然疫情有所减退,但仍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听从专家的建议,少聚集、少串门、减少被传染的风险,做好自身防护,不添乱,继续维护好这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