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法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七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2022年05月09日 17:52:43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5月8日,楚雄州法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七届二次理事会召开。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新当选楚雄州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崔同富出席州法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法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选举、增补州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各级法学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得到持续加强,重点难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作用发挥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着力补齐加强法学会建设的短板弱项,为推动全州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突出重点、务实创新,突出政治引领、抓好思想教育,深化法治宣传、服务法治实践,坚持服务群众、增强服务效能,注重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法学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