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召开2020年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忠诚履职,改革创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12日 16:17:50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11日上午,楚雄州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在州公安局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州公安机关以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顽强拼搏,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奋力推动“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有力维护了彝州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战病毒、克疲劳,始终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展现公安铁警良好形象。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2019年涌现出的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明强调,在新的一年,全州公安机关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坚决落实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落实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决补齐工作存在的主要短板,进一步凝聚全州公安队伍的战斗力。

李明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以高度的大局观念和担当精神,在政治建设、忠诚履行职责、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服务大局和改革创新上有新提升,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