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花开在警营 致敬女交警

2020年03月11日 08:55:37 来源:本站 编辑:

南华警营里,有这样一群身影,

她们没有男性的粗犷与豪迈,

却以女性所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坚守在一线;

她们没有男性的力量,

却以坚强的毅力,

撑起了交管工作的“半边天”。

有人说她们是女人中的男人,雷厉风行,掷地有声;有人说她们是警队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铿锵玫瑰,美丽坚韧。她们头顶警徽,用警花的柔美和执着,在喧而不哗中体现出别样的美丽。

温柔美丽的外表下,她们用火一般的爱心与热情,抒写着为民篇章。她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她们柔性执法、善待群众,让群众如沐和煦暖阳、十里春风;她们不讲代价、毫无怨言,干起工作来一丝不苟。

她们中既有民警,也有辅警。她们身形娇小,却内心强大;她们平凡低调,却阳光励志;她们素颜示人,却不失美丽动人;她们衣着朴素,却依旧打动人心。不论怎样,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女警”。她们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她们是交警队伍中最温暖和柔软的部分。

“铁骨柔肠亦红颜,英姿飒爽半边天,退却戎装仍妩媚,只为路畅与安宁”,她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谢警花们,感谢你们的兢兢业业,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你们的不爱红妆爱戎装,正是你们在各个岗位的铿锵绽放,撑起了南华交通管理工作的“半边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所有的女民警、辅警健康常在,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