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最美的花送给你

2020年03月10日 11:04:34 来源:本站 编辑:

芬芳三月 ,如歌巾帼。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切实把战时从优待警工作做到民辅警的心坎上,发出慰问信,并为全局民辅警及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美好的祝福。

这一刻,你是最美的。

2020年春节以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疫中,全县公安机关124名女民警、女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奋战在公安工作各个岗位上,用忠诚和无私奉献展示了女性风采,为元谋警方抗疫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三八节前夕,元谋县公安局党委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专门定制了466束鲜花,为全局民辅警、职工及家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这一刻,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一束束娇艳欲滴的鲜花,一份份温馨的问候,代表了元谋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女警们舍小家顾大家,感谢家属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为守护热坝元谋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所有警花及家属们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