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政法干部热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18日 10:13:06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1月16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闭幕,南华县委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月17日上午,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座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从认清“优”与“忧”的关系、“位”与“为”的关系、“竞”与“进”的关系带头进行交流发言。杨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位,切实从小事抓起,抓好落实,聚焦“打、调、管、织、用、疏、宣”7字做好做细做实政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肖开旺同志发言认为:要深入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找准短板,以“严、实、细”为抓手,严格落实政法工作条例,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注重工作实际,善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2021年的政法工作,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是对政法战线的极大鼓舞,为我们指明了下步工作的方向,是做好今年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压实责任,把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华、法治南华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华县委政法委  周建林  窦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