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激励政法干部担当作为

2020年03月06日 09:01:04 来源:本站 编辑:

“你们处警的过程怎么样,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还有哪些地方不舒服,一定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这是近日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带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宵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惊雷的陪同下,到县人民医院骨外科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县公安局龙川派出所民警李文堂和辅警李沅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鲁明贵也到医院进行了看望慰问。

南华县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警,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惩治与防范并举,推动广大政法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全县政法干部受到嘉奖、荣记个人三等功等65人次,因公负伤2人,受到党纪处分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