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常务副主任茶忠旺一行到牟定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年03月04日 08:52:23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3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常务副主任茶忠旺、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天东、省扫黑办督导调研组干部刘冰麟同志一行到牟定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受县委李绍文书记委托,代表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汇报。

茶忠旺副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牟定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牟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特点上看,真正实现了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从结果上看,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矛盾纠纷管控调解到位,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近3年来始终在全省排名前20名之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线索的处置、核查,尽快清仓见底;二是抓紧抓好在办案件的办理,形成政治和社会效益;三是在治乱上再深入持续推进,凸显成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对落实调研组工作要求明确表示,牟定县将按照茶副书记和调研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国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第2次会议精神,本着“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统筹推动”的原则,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战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州扫黑办主任胡晓东、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李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