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2020年03月03日 08:23:26 来源:本站 编辑:

2020年3月2日上午,双柏法院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题的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苏颖超主持,实职科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苏颖超原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及《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双柏县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理论学习组专题发言人苏颖超、王晓燕、赵德祥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五个过硬”;三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发展;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岗位责任制考核要求,规划好各部门2020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