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年01月09日 05:17:47 来源:本站 编辑:

12月10日上午,双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委会主持,支部党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召开本次会议,会前政法委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准备,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检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严格对照要求作问题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中,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上,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开得比较成功,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