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党课

2021年04月23日 11:19:25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31日,楚雄州司法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党课。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富章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李富章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性。他指出,从“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自身建设规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新形势下,党面临的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部分党员干部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更加突出的摆在全党面前。只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才能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李富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争当遵章守纪的标兵、廉洁自律的典范、司法为民的先锋,真正无愧于新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不断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变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实效。

(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