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公安以案为鉴 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4月12日 08:45:21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下旬,为进一步整风肃纪、反腐强警,教育引导全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楚雄州公安局利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夜校”时间,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揭秘孙小果案 “关系网”》警示教育片, 学习了《云南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忏悔录》。

以孙小果案件为重点的多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件,令人触目惊心、掩卷长叹,纵观他们的各种罪恶,根源都是政治立场不坚定、为民初心不坚守、从警底线不坚持所造成。通过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教育,接受了思想洗礼,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大家在警示教育学习体会中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从这些反面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用永不变质的忠诚担当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一定要深刻警醒,牢固树立法治思想,遵法守法、公正司法,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