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公安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年04月07日 16:56:52 来源:本站 编辑:

随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双柏县公安局坚持以“什么样的服务内容才是群众最需要的、什么样的服务形式才能让群觉得最贴心”为出发点,各部门各警种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企业所需、民生所盼。

3月30日,网安大队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并对网络设备维护、技防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指导,有效提升了单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检查中发现排查出网络安全隐患2处,民警当场责令网络技术人员整改,有效保障了政务、企业网络的安全运作。

3月31日,禁毒大队到辖区云南泰华丰功药业有限公司走访时,发现该公司由于第一次申请审批易制毒化学品,存在对有关法律法规不熟悉、网上审批不会操作的问题,当天下午,民警主动上门为该公司解难题。民警面对面向员工宣讲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对网上审批的操作步骤进行指导,帮助企业规范健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台帐。同时,对易制毒存放地点是否符合相关存放规定、购销和出入库台账是否完整清楚等进行了检查,确保不发生易制毒化学品丢失、流失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