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检察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4月07日 16:50:23 来源:本站 编辑:

“感谢检察长帮我们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我们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支持。”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成相说。3月29日,双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春菊,到联系服务的企业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推动“四万三进”落细落实,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工作,在实地走访前,赵春菊与县工商联进行了会商。

在走访中,赵春菊认真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向全企业职工告知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受理举报的范围,主动接受老百姓对检察队伍的监督。同时,向企业员工进行了反诈骗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动员全体员工和家人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好《楚雄州检察机关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实施方案》,继续主动向非公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为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