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育整顿“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7:18:24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9日,楚雄州检察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教育整顿“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

活动进一步学习了教育整顿中主要领导专题党课内容,并对孙小果案警示教育材料进行了学习。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位成员就主题党课、警示教育大会和廉政教育报告会、孙小果案警示教育的学习心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坚守法治信仰、坚守职业良知、坚守人民立场、坚守职业精神、坚守清廉底线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学习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发言观点明确、切合实际,表明了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表达了努力做到“五个坚守”的坚定决心,达到了巩固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的目的,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楚雄青年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

(刘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