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时事:武定县公安局九厂派出所查获一批假冒伪劣香烟

2021年04月06日 17:17:25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6日9时许,武定县公安局九厂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九厂街上推销香烟。

接警后,九厂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出警处置。10时许,民警在街边看到一个凳子上放着几条香烟,写有“一条起零批”的字样,旁边有两名男子看见民警走近后起身就想溜,民警迅速将二人控制并盘查。经查,二人系暂住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的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人罗某某和左某某,民警在二人包里及罗某的车上均查获大量香烟。经清点,共包括红塔山、云烟、软珍等五类香烟127条,涉案价值11000余元。经审讯,二人对贩卖假冒伪劣香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武定县烟草专卖局办理。

烟草制品属于国家专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九厂派出所(杨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