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31日 18:39:25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安排,3月19日下午,楚雄州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以《百年大党的历史坐标—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主题,从民族战争、红色文化、先进群体三个不同的角度,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时代楷模初心不改的牺牲奉献精神。随后,全局干部职工还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系列纪录片。

通过聆听讲座和观看党史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场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激励自我、奋发有为,为全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