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双柏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3日 17:48:53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使政法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3月19日晚,双柏县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永红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双柏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杨模,双柏县公安局一级警长尹世全等4位同志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他们是在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政法机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代表,是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真切的情感,讲述了自己与战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

方永红强调,全县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不断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改进个人作风,提高履职本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初心、忠诚使命。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弘扬政法英模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弘扬政法英模公正执法的价值取向,弘扬政法英模纪律严明的自我要求,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