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莲池司法所多措并举强化对矫正对象监管

2021年03月04日 16:37:10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转化教育效果,莲池司法所通过多种方式对全乡在册的13名社区矫正对象采取全方位监管。

一是矫正对象每天发送微信定位,每天电话汇报是否外出,体温是否正常,是否有咳嗽乏力的症状,是否与返乡人员接触。二是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注意自己的言行,禁止传播网络谣言,牢记身份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酒后驾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三是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无聚会、不外出。四是社区矫正对象珍惜宽松的监管环境,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及社区矫正相关纪律。

截至2月26日,莲池乡辖区内在册13名矫正对象未出现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确保辖区社会稳定。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莲池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