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2021年03月02日 16:35:25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2月26日,州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技师学院参观“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本次展览以“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为主题,设置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突出了政治性、时代性、专业性、艺术性和民族特色。

参观学习过程中,州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一幅幅图片、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用心学习,不时驻足交流,感受廉政文化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州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美的享受中得到思想启迪,在情感的共鸣中受到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作风,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楚雄州司法局 胡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