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3日 08:46:28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全面贯彻最高检及上级院关于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早谋划今年检察宣传工作,2月7日,禄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和贵指出,宣传是引导人们认知、认识、认可、认同的重要途径,是喉舌,是利剑,十分重要,深刻阐述宣传工作在检察机关的重要性、紧迫性。刘和贵对去年以来检察宣传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系列亮点品牌,斩获诸多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短板、不足。

就做好下步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刘和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院党组抓总,宣传领导小组集中统筹,全媒体工作室具体抓的责任网络体系;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宣传纪律;要适时开展总结,提炼经验,加强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宣传的力度、深度、广度;要细化工作措施,在纪律、学习、经费上予以充分保障,着力构建“全媒体、大宣传”检察新闻宣传新格局;要加强考核,将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作为检察干警重要业绩内容,引导检察干警主动扛起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努力营造全院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的工作氛围。

(禄丰县人民检察院  杨世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