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县委政法委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2020年11月02日 21:23:44 来源:本站 编辑:

 11月2日上午,姚安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规划了“十四五”蓝图,擘画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全党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学,坚持用五中全会指导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好“十三五”政法收官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政法工作,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