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警方的192小时

2020年10月10日 14:57:12 来源:本站 编辑:

转眼间

长假结束

这个假期有点长,8天192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警察蜀黍的国庆是这样过的……

国庆第一天(24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举行向国旗敬礼仪式,民警、辅警着装整齐地站在国旗下庄重敬礼,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向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国庆第二天(48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全体在岗民警、辅警正常开展国庆安保工作。

国庆第三天(72小时)

巡逻防控守望平安,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循环走出安全。民警的身影穿梭在街头巷尾,跃动在繁华商圈、大街小巷,织就一张平安的网,组成一面坚固的盾,夜幕下的"公安蓝"最耀眼。

 

国庆第四天(96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严防“两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国庆第五天(120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坚持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为民服务“不打烊”,排忧解难不停歇。

国庆第六天(144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双节”期间,坚持“放假”不“放松”,组织开展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治安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国庆第七天(168小时)

禄丰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为工作目标,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庆长假返程高峰,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国庆第八天(192小时)

坚守依旧,为了让广大群众顺利安全返程,禄丰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坚决站好节日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有一种感动、安心、温暖叫“警察蜀黍一直守护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