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0年10月10日 09:32:12 来源:本站 编辑:

近日,为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不受侵犯,双柏县公安局大麦地派出所以开展“秋风行动”、“三查四告知”、“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民警到彝家山寨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电诈宣传,深受群众欢迎。

工作中,民警充分利用“双街天”、入村、入户、“一对一”等有利时机,采取“以小视频、彝汉双语播报、张贴、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村社广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等安全防范意识,对减少辖区人民群众的经济和财产损失奠定了坚实基础,不断提升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

活动当天共出动警力14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40余份、向群众讲解防电诈知识8场次。(尹世全、罗勇)